皮丘过了cpa

杂食 冷圈 随缘更 不开车
可接稿

【邪簇无差|你吃山竹吗】

#邪簇无差,台风激情产物
#大概是两个都变态了的故事,私设有
#沙海完结突然就空了下来,想要评论和小心心,一起来玩耍鸭

黎簇总觉得这是个阴谋。

他和男人一起被困在了一场台风里。

台风名叫山竹,从卫星图来看,白且嫩,看起来像他几个月前在沙漠里吃到的那个。说起来,几个月前的那个山竹还是杨红露给他的,女人涂了红指甲,那瓣山竹在她指尖愈发显得鲜嫩可口。

黎簇盯着男人上挑的眼角,喝了口水,他想吃山竹了。

他从沙漠回来后多了个怪癖,横竖碰不得一点水果。苏万对此十分担忧,常找借口塞他维C,说他营养不良。可黎簇就是不碰水果,水果让他想起沙漠,沙漠让他想起男人。

黎簇恨他,想起他就浑身不适,瘙痒难耐。

男人对黎簇意味着绑架犯、变态、还有神经病。黎簇怕男人,出于一种兽类的直觉,他嗅得出男人身上的危险,不是男人体现出来的那部分,而是埋在冰川下更深更神经质的那块。黎簇也怕自己,他怕自己发疯,怕那男人控制不住他。

所以他不吃水果,一点都不吃。

“小朋友?”那男人在叫他。

黎簇转过头,时隔几个月后,认认真真地盯着男人。男人黑了瘦了,但眼里的光还是黎簇熟悉的,变态又执着,还多了几分神经质。男人也没说多余的话,只是挑了嘴角,斜眼看了回来。

沉默压抑了空间。

黎簇听到茶室外的风声,台风要来了。

室外开始有了尖叫声,大雨落下的声音,树摇晃的声音。黎簇和男人在小小的茶室里默默对视。他有种错觉,天地间好像就只剩下他和男人。像在古潼京的耳室里,他只能依靠男人,而男人一定会救他。
但事实是男人并未救他,他救了自己。

他救了自己。

这是他怨恨男人的部分原因。但不是最重要的那个。最重要的那个原因不能说,说出来,他的世界会分崩离析。

男人的手机亮了一下,男人移转了视线,不再盯着他。黎簇松了口气,又觉得不甘。他觉得自己病了,还是治不了的那种。从他的角度看过去,只能看到男人沉下的脸。

“小朋友,”那男人又叫他,“我得走了,时间不多了。”

你有病吧?!黎簇第一反应想对男人爆粗,他看着外面的大风,只觉得只有疯子才会在这时候走出去。但那趟沙漠之旅让他明白了很多事,他更能沉住气。黎簇不讲话,只是默默观察着男人。

男人收好了东西,拉开了门。

黎簇看见门外的狂风暴雨与电闪雷鸣。世界成了混沌的一团,无数的尘埃劈头盖脸地向这间小小的茶室涌来,黎簇听得到万千生灵的哀嚎。

黎簇闭了眼。

男人就是在那时候转过身来的,男人从黑皮衣里掏出了个东西,扔给了他。黎簇没接,任那个东西咕噜噜地滚到他脚下。

男人脸上又显出黎簇熟悉的似笑非笑的神情,他挑挑眉,问黎簇:“小朋友,你吃山竹吗?”

风声更大了,黎簇听到“嘭”的一声,男人关门走了。

黎簇在原地僵了一会儿,才捡起脚边的那个山竹。他揣着山竹坐到了窗边,窗外的尘埃飘舞着,能见度很低,他看不见男人的身影。

神使鬼差地,他剥了山竹皮。

他想起男人确实是个疯子,正常人不会往自己身上割十七刀。

黎簇咬了口山竹,味道和他记忆里一模一样,鲜嫩可口。

他想象着男人走进了风里,男人没有回头。

黎簇也回不了头了。

他和男人都心知肚明。

fin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